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從家譜到今天的我們2

讀完馬太福音的家譜,洗澡時想起路加福音的家譜,又有新見又再歡呼!

這是人的家譜,主真是人子!成為了真實的人!

馬太福音的家譜:誰生誰
路加福音的家譜:誰是誰的兒子
全個家譜充滿了「兒子」,
這樣的寫法,傳達出極寶貴的信息。

太奇!人的家譜的源頭說是:「亞當是神的兒子」,講出神造人的目的!神向人有阿爸的心!按祂形像造人,就是要我們作兒女!連祂獨生愛子也來成為人子!更確證、表明祂的心、指示「父」的名(约一1-18,十四,十七);更成就救恩,使祂的父成為我們的父(約十九)!父愛我們像愛祂一樣,我們是神所生的(約一13),遠超亞當!乃是與主同出於一!是主的弟兄!與主同為後嗣!

父在創世前所預定的心意,經過歷代的進程,透過愛子的血,成就在我們身上!我真是祂的兒子!我們比亞當更有福、更榮耀!完全不同層次,是同主一樣!

我是神的兒子!

路三,弗一,二,羅八,加四,來二,約壹……

真榮耀!(2)
我是神的兒子!
創世前,父的預旨成就在我身上!
真榮耀!(2)
我是神生的!
主的父是我的父!
父愛我如同愛主!
這是人的最高尊貴!
我知主顯現時,我們必要像祂!
同主為後嗣!承受父永遠無限愛的湧流!
誰能測透我的豐富!幸福!

20170728
4:53am
 醒來難眠,因睡前的體會再樂起來,高唱!歡呼!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