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祢真是何等温柔!

祢從天如閃電而來,
熱情地投上自己,
永遠不再單單是神,
也永遠同是人!
不單是至聖、公義的審判者,
也是永遠的大祭司,救主耶穌!
唯一的拯救!

祢成為人,使人一切的惡能直接傷害祢。
生在馬槽,遭不義、詭詐、兇惡的追殺,貧窮……
在拒絕、敵視、無視中,熱切前行!
風霜、操勞……凡事與我們一樣的人子!
神的羔羊!
一步一步走,一日一日過,無瑕無疵的榮美人子!

祢竟向不信、罪惡的世代,傳悔改歸向祢的呼召!
真光從黑暗中照亮,是父懷獨生子的榮光!
來下聘的新郎!
換來虚假、拒絕、出賣……卻澆不熄祢烈熖的愛!

祢仍温柔地任人棄絕、由人扎……
直到被殺!
祢決不留下一點罪,
卻又不施一點强逼!
一鞭又一鞭……直到祢垂頭靜掛在木頭上!
要擔當、除淨我的愚頑、拒絕、漠視、冰冷……
以血來贖罪!
要以血的情來挽回、得著我心!

祢真是何等温柔!
復活的祢用傷痕說話!
祢樂在永遠的身體,
留下「可探入的傷痕」,
像是「能進入祢心的入口」!
向我打開祢心,
邀我入到祢心底!
見到我在祢心上的位置!

經至痛的死來得我!
一步一步走進我心,
一次又一次以祢愛來得我愛!
直到祢的愛旗,穩穩在我心飄揚!

20170624 沙巴,晚,擘餅
20170625 往神山途中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