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安甜安息處

祢環繞我,看顧、保護我,
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
我是祢眼中,心上的人,
祢我相連,因我最速捷反應!

祢召我到祢翅膀蔭下,
以祢身軀來遮蓋我!
承受刑罰、抵擋爭戰,
給我温暖,永抱進祢愛心底!

任外面風雨狂暴、浪急……
我藏在祢懷、心底處!
祢全知我一切遭遇,
祢保顧我,幫助、供應我生命!
祢牽帶我去勝利、建造、完工!

我是祢眼中、心上的人!
是祢永恆佳偶、主角!
祢珍藏我至成一靈,
用萬事造就我,與祢同經水火……
與祢同工、同苦必同勝,同得榮!

祢揀選、託付我,與我同在!
我在祢心無可取代!
是祢獨一、至愛佳偶!
時刻享受,安息在祢愛懷中……

20170717 敬拜中感

申三二,詩十七,九十,九一……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