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媽媽的書卷

媽媽給我的書卷一直未用,買聖經?有太多了!又揀不到什麼……好不容易割捨了很多藏書,揀書買書的心態變了。

但心不想失去那時求進好學的熱情!

媽媽的書卷,我行了兩次書店,更多次內心的掙扎、革命!
時間、精力、真有價值的書、人生受用的知識……

聖經,按紙數與一般書差不多。不如再買本串珠聖經吧!比其他書多讀很多很多遍、真理更是無比……但聖經多本不如多讀!
突然,像尋回以往為主為教會勤學、為長愛的智慧知識地淘書……的心情。

我禱告:
求主使我忙而不忘初心……
求主使我仍不失勤學的勁……
求主使我心不老常青、好奇……
天下仍大,求主使我謙卑奮進……


最後,買下了它,近年少有的感動、驚喜。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