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四圍的盾牌

祢帶我上戰場?
是祢使我從罪徒變成戰士!
不再懼怕!不再卧在那惡者手下!
祢使我能爭戰,能與祢一同勝利!

祢使我能登上戰埸!
使我再有尊嚴,有自由,有力量去爭戰,去勝利!
經過戰場,才有凱旋、榮冕……

祢帶我上戰場,
要的是我得勝、成長……
祢是我四圍的盾牌!
祢最緊張的,是我!
是你在戰場上的焦點,
要牽帶我成就一切,得勝有餘!

能為真理、為祢、為福言爭戰的人生!
影響千萬人生死的人生!
與祢和祢心意相連的人生!
享受著祢珍惜眷愛的人生!

20170720
開會時敬拜的體會
感謝主,開會後去個人陪談,帶他決志信主,心中快樂!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