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無限的一小點

祢為祢自己創造我們!
父要我們作至親孩子!
好作主至配、永配佳偶!
太奇!造我們只比神微小一點!

我不是自有,我有限……
祢卻盡按祢形象造我!
將永遠置我內,要我承載無限的祢!
可無限長進,榮上加榮,更似祢!

只差這一小點,
祢心仍不滿意,
祢無法再造得更好!
祢竟自己來永成為人!
凡事與我一樣!
在十架上顯祢心、永除清一切阻隔!
按神新造我們!是神親生的!
我們竟是與祢同出於一!
同在父右、藏祂愛懷中!
祢將永生賜給了我!

懷至高愛造我,將我造得至好!
我竟只差祢一小點!
這一小點卻無限精彩:
無限的祢永遠完全委身於我!是我生命!
有限的我永遠追求無限的祢!無盡發現!

20170706火車上,再念20170705 早上team敬拜中的體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