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從家譜到今天的我們

讀馬太福音的家譜,全新的體會。

亞伯拉罕……猶大……波阿斯、路得……大衛……都在主耶穌降生這事上,佔了重要的角色;是主在肉身的先祖,是多叫人羡慕、希奇的關係!相信他們每個都為此永遠感恩!

他們在歷史中鋪路,卻未能直接見到主成為人,相信他們一生都未想到,主要成為自己的子孫。他們一生都未盡享自己已蒙的恩!

馬利亞和約瑟直接經歷、抱著降生的主!但他們仍未全了解所抱著的是誰!

想到今日的我!知道神的奧秘就是基督!神在肉身顯現……成就救恩!祂已永住在我們心裡!成為一靈!我們與祂就是那極大的奧秘!我們直接享受主歷世歷代最深的聯合,最高的愛情!

為生在這時代歡呼!
為我在這恩中歡呼!
要盡享主耶穌基督的恩典!

太一,提前三,弗三,五,西一

哦,多幸福!哦,多榮耀!
祢我聯合成一靈,
歷世歷代隱藏奧秘,成就我身上,祢永住我心!

哦,多幸福!哦,多榮耀!
我蒙祢至高恩愛!
至深聯合遠超歷代,到新天新地,仍是祢至愛!

哦,多幸福!哦,多榮耀!
祢在我內,我在祢內!
今生永恆榮耀盼望!祢在我心裡!祢在我心裡!

20170727晚上 九龍灣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