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復興(1)

什麼人需要復興?
哪時候需要復興?
什麼人能被復興?
怎樣才得到復興?

從小讀教會復興史,讀傳記,慢慢也讀其他範疇的復興史,努力學習……近半年,更多需要,更多忙碌……我心回想神的工作、神的心意……只單純回到聖經,給我很多安慰、鼓勵、提醒:

歷代神的工作都在難處中前進、勝利、完成!神特別用挪亞方舟鼓勵我:努力建方舟、儲糧食;人拒絕,但動物會聚到挪亞那裡進方舟。不要怕,神託付了,祂會作成祂的工。我們只要因著信跟上去,作我們能作的就行。不要忘記神在作祂的工,所有復興史都是神的工作!

再讀下去,神所用的人都是與神親近、同行的人!吸引我心再次尋求祂的面!再想到我心的需要,想到他們

失敗後與神空白了十三年的亞伯蘭;
有大志卻未遇見主、倚靠主的摩西;
勝利,站上權力高峰,放鬆了的大衛;
不見出路的以利亞;
受壓太重的耶利米;
不能與神一致的約拿;
失敗後痛苦的彼得;
心灰意冷的兩個門徒;

想到神的心……只有神和我!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