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痛,不可能風聞就了解;我多年前曾見過爸爸因腎石的痛,聽過他的形容......直到16/7晚,在傾電話,突然右邊後背近高腰位置劇痛,痛得不能再多言,只能說:痛、很痛......痛得不能動......在醫院打了一止痛針,還查不出原因,但給我有新的視野看主的愛!

清早回家小睡,回到擘餅聚會,想到主釘十架,我心再被震撼!

祢不單在全知中愛我,
祢成為人!取了身體!
從馬槽,祢親身經受了憂患!
祢知祢要經的苦痛,
祢樂為我一一盡嘗!

十架的痛,誰能知道呢!
我們都未經歷過!
永遠都不會經歷到!
因都落到祢的身上!
祢真是我們逾越節的羔羊!

痛,會掩蓋其他的事物,包括其他的痛......
痛,使我們不得不去應付切身的痛楚,會奪去我們的意識。
但!
祢在十架,
一次比一次強烈的打擊!
一傷又一傷,新的劇痛!
祢沒有痛吟......
祢竟一句句愛信望的話!
痛奪不走祢心中的愛念、對身邊人的關注!

當我經歷劇痛會掩過其他的痛,
主,祢最痛是什麼?
「我喝了!」
這不是痛吟,只為叫我們知道聖經的應驗......
讓我們看見祢裡面的傷與痛......
「我的神!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使我不得不停注
這真是祢痛的呼喊!
祢靈魂身體的劇痛!

祢竟有勝利的呼喊!
「成了!」
祢在劇痛中竟充滿我們!
祢真的很愛我!
很要我!

痛,
使我認識了祢的痛,
祢選擇痛的愛!
衝過了最劇痛的愛!

20150718
記20160717擘餅的體會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