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烏雲

前兩日跑步,抬頭一看,厚雲蓋,烏雲在眼前。一念,要避一避嗎?要回去嗎?

繼續跑,不理啦......繼續心中的禱告......

跑了一下子,抬頭再看,烏雲不見了!

給我很多鼓勵:
不要怕,很多事都不如我們所憂的,不見得就如我們經驗所料的......
有很多我們不能掌控的,就作我現在能作的,就樂我現在所能樂的吧!
神很多時出手了,我們都不知所以然,知祂掌權就行。
不要怕前頭正吹來的烏雲!不一定要避退!

主知我近日面對各方面的種種,祂知道我需要鼓勵,知道我需要跑一跑......

厚雲仍蓋,只是感受祂的體恤......在祂的愛裡......
祂的知道,祂的鼓勵,祂的溫柔,祂的幽默......厚雲下,祂我兩心相知!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