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凡事與我相同

祢造萬物
天與天上的天不夠祢居住
祢在高高寶座上垂看……
祢竟定意要凡事與我一樣

我犯了罪
在罪惡之中
活在罪人之間
祢就永為人子
成了罪身的形狀
住在罪人之中
真光原來這麼近
這樣光照我們

祢真的凡事與我們一樣
不能被試探的祢竟也凡事受過試探
與罪惡爭戰到流血
只是祢没有犯一件罪


祢不單凡事與我們一樣
祢不單為我們取了身體
站在罪人的位置

祢要為我們擔當一切
馬槽直到十架……
祢比我們更低微
被不公平的強奪……
不知罪的竟為我擔了罪債
祢要凡事與我一樣
卻不要我受一點罪的刑罰

不一樣
我永遠都不會經歷十架、地獄……
祢凡事與我一樣
且愛得更多更深……
祢曾預言說祢是蟲不是人
祢不要我受的
祢都為我嘗盡

因祢要凡事與我一樣
祢的父就是我的父
祢的神就是我的神
祢要帶我到父家去
祢在哪就要我同在哪
要帶我與同坐父右邊
帶我同經苦難同得榮耀
與祢同作父的後嗣
承受萬有……

一日見祢
我們都要像祢
我們真的能夠潔淨自己
像祢潔淨一樣
能夠愛像祢愛我們一樣

這就是祢愛的投入!
永遠的委身!
奇愛的结連!

20160702擘餅時的體會
來二,四,约一,十四,十七,约壹三,羅/\,弗二,詩二二……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