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常在我裡面1

常在我裡面
是祢向我愛的表達
向我永遠敞開和傾注
祢和祢的愛都屬我

祢是一切至好的源頭
祢是至聖
唯有祢能給我真正的全心全意
唯有祢能給我隨時隨地愛的同在
唯有祢能投入最深的戀慕
祢要在我裡面
要我在祢裡面
靈與靈
心對心
成為一靈的聯合之情

不只是同在
不單是同行
超過了同住

祢已不顧一切的,没有退路地與我聯合
不論我會漠視祢、誤會祢、對祢和祢愛無知……
曾經或將會幾多次失敗……
祢已經與我聯合
祢仍呼召邀請我
常在我裡面
常在我的愛裡

20160709
约十五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