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我夢之源

我為祢被造,
更是照祢而造!

創世前藏在三一神裡的極大奧秘,
就是我人生永恆的意義!
預定我與祢永成一靈!作祢至愛佳偶!

不是創造可作成就的計劃,
是神心底的愛夢!
要用上幾千年來預備,
要祢永為人、以祢血來挽回,成就!

因祢有夢,
我才知我為何會夢,
只是我們與祢漸行漸遠,
我們的夢只是七零八落、模糊、偏差......
尋尋追追趕趕......只是失望,得著了又不外如是......

遇到祢,看見祢的愛夢;
在祢愛夢中看見了我!
我就是祢永恆的戀歌中的情人!
祢的夢才能提升、圓整我的夢!
我心中的夢求,源於我是為祢愛夢而造。
祢是我的夢源!

不再是夢幻,
不再是一個虛設的奮鬥目標......
祢已投入永遠的委身!

唯有祢能圓我的夢!
滿足我心靈深處的渴求,
因這也是祢的夢!

今日我就活在愛夢中,
天天成就,繼續成就,更美的成就......

祢的愛夢使我找回自己,與祢同夢,與祢同行,與祢同去成就!

我在祢愛夢中,我心喜被尋回源頭,回到「原初」的夢!
我心歡呼、喜樂、安息、穩固!

20160724擘餅中的體會
我們常說:主愛比人間一切的夢更奇!超過一切童話......
我頓然感悟,人為何有夢?根本就因為我們是為祂的愛夢被造,我心靈本是承載神永恆愛夢;所以我心會愛,會夢,需要愛,需要夢!但我們離開主,愛與夢都七零八落了、偏差了。我們的夢想得虛幻,攀不上,成不了......

只有主來了,在祂愛夢中,我們心與心,夢與夢終於嚮應!就是這至美的愛,才是我心一直想要的,是我心所求所夢!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