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怕。愛……

像夢像醒,突然想起兒時屋前大樹倒下,壓毁我們的家……嚇得我一星期沒吃什麼,自此就怕高大的樹。來到香港,見到高樓!連巴士也是兩層……怕!到十一二歲仍偶有夢中醒來,想生死,想人生,想有一位極偉大的(一直在我心中都知道祂的存在)……信主後,我尋得人生意義……我不知從哪時起,也克服了對大樹的怕。

奇怪的是,現在的我喜愛看樹,特別是古樹、大樹,喜歡樹的靜、堅強,迎風搖而不動,在猛風中取得平衡、重心……迎風以舞姿,穩固屹立。樹,一直給我很多啟發、鼓勵,使我心安靜。

是主將我的怕畫上了句號,開了一新段、新頁:是愛、是美、是平靜安穩……

我才發現,我很喜歡用「......」因祂總使我有言不盡的感受,說不完的經歷。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