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常在我裡面

是祢的呼召:
常在我裡面

只有祢能湧流出如此神蹟的愛情
不單祢來同在、同住
祢要我常住祢裡
祢邀請我進到
到祢面前
到祢裡面
與祢聯合
與祢永遠相愛同活

祢邀請我歸向祢
每天選擇祢
愛祢、戀慕祢……
倚靠祢、享受祢……
有祢、擁抱祢……
這是怎樣的邀請
是愛的呼召、請求

是祢要屬於我
祢多要我
要與我最近
要供應我、滿足我……
每一刻都愛著我

祢已委身
卻向我發出愛的邀請
没有勉強
愛慕渴求中的尊重
驚動我、吸引我、得著我……

20160707
跑步後一再被主要與我聯合的愛吸引
約十五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