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我在祂裡;祂在我裡

我已在基督裡
大蒙神愛與悅納
在祢內得著父一切的豐盛
神愛沒有保留
將我帶入基督裡
與我聯合
永成一靈

基督在我心裡
是祂的戀慕、渴求
祂為我死要晝夜與我同活
神極大的奧秘
祢永遠愛的委身
與我聯合
永成一靈

20160707
12:30pm

這兩三天讀詩四六,跑步後再享:
神是我的避難所,我在祂裡面;
……是至高者居住的聖所。神在其中……

我想到祂在我裡,我在基督裡
约十四、十七;西一

(跑步時向主求:使我心中向祢再湧美詞……祂很快回應,這就是我們的情愛生活。)

復興愛的渴求

復興,不是一兩次特別的經驗,真的覺醒必帶來真的改變,內心和生活的改變。 復興,可以恆久不滅!過往復興史中,很多都維持不久,是有原因。 渴求,禱告,尋求神; 覺醒,悔改,順服,去見證。 但真理不足,目標不明,很快就停下來。復興的持久和影響力,關鍵是對真理的認識。 悔改之後,要作什麼...